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正文
衢宁铁路庆元段项目建设对接会召开
2017年03月24日 09:34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王伊芳

  3月22日下午,衢宁铁路庆元段项目建设对接会召开。

  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衢宁铁路项目指挥部总指挥章作飞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衢宁铁路项目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刘义平及县衢宁铁路项目指挥部、国土局、交通局、住建局、水利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衢宁铁路庆元段站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优化调整和通站道路设计方案情况汇报,对设计方案进行讨论研究,针对当前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并部署下阶段推进措施。

  衢宁铁路是一条带领庆元迈向发展新纪元的重要道路,承载着庆元人民的殷切期望。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在按既定计划强力攻坚项目的同时,要进一步优化项目施工方案,着力打造精品工程。要进一步加大对项目推进中存在问题的协调解决力度,坚持问题导向,做好统筹谋划,强化项目对接,形成工作合力,加快项目进程。指挥部、各相关单位要加强服务意识,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全力以赴做好项目的各项保障工作,确保铁路建设顺利实施。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