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纵横   正文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排查3·15晚会曝光不合格商品
2017年03月23日 09:33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本网通讯员

  针对央视“3·15”晚会曝光日本核污染地区食品流入国内等情况,日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3·15”晚会曝光的不合格商品及服务行为开展全面排查。

  此次重点检查对象为大中型商超、进口食品店、母婴用品店等经营进口食品为主的食品经营单位,严格清查食品经营证照是否齐全有效、销售进口食品与许可范围是否一致等主体资格,检查进口食品《入境货物检验检疫证明》、海关入关证明、商标产地等索证索票制度落实情况,查看进口食品进货渠道是否正规合法、进口食品中文标签标识是否符合规定等,确保食品来源合法,质量安全可靠。

  此次排查行动,该局共检查食品经营单位14家,暂未发现涉嫌违法食品。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