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2017年春季“菇星璀璨”免费培训班报名开始了!
2017年03月23日 09:22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陈惠珍 通讯员 杨晓君

  ●培训班设舞蹈、书法、美术、器乐、菇民戏,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3月31日

  ●感兴趣的市民可带一寸照片及身份证或户口本复印件,在工作日到县文化馆四楼文学创作办公室报名

  昨日,记者从县文化馆获悉,2017年春季“菇星璀璨”免费培训班报名开始了。

  据悉,为丰富广大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帮助艺术爱好者们提升个人气质修养,拓宽自我展现的平台,练就独属于自己的闪光点,县文化馆、县舞蹈家协会、县书法家协会、县美术家协会联合举办“菇星璀璨”免费开放培训活动。

  今年的培训内容除舞蹈、书法、美术、器乐培训班之外,还新增了菇民戏培训班。

  舞蹈培训班课程内容为排舞,授课地点为文化馆四楼舞蹈室。书法培训班课程内容为楷书、行书等,授课地点为文化馆五楼书画室。美术培训班课程内容为国画,授课地点为文化馆五楼书画室。器乐培训班课程内容为二胡,授课地点为文化馆一楼排练厅。菇民戏培训班课程内容为菇民戏的介绍、唱腔等,授课地点为文化馆一楼排练厅。

  授课时间为4月6日-6月14日。其中,舞蹈培训班授课时间从4月12日开始,每周三晚;书法培训班授课时间从4月10日开始,每周一晚;美术培训班授课时间从4月6日开始,每周四晚;器乐培训班授课时间从4月7日开始,每周五晚。菇民戏培训班授课时间待定。各培训班招生对象均为成人,男女不限。

  此外,记者了解到,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3月31日,舞蹈培训班计划招收16名,书法训班计划招收40名,美术培训班计划招收40名,器乐培训班计划招收16名,菇民戏培训班计划招收12名。

  感兴趣的市民可带一寸照片及身份证或户口本复印件,在工作日到县文化馆四楼文学创作办公室填写报名表报名。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