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市咨询委调研组到庆调研研究课题
2017年03月22日 10:16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吴怡庆

  3月20日,市咨询委主任、市政协原主席张向北一行到我县,就“充分发挥低丘缓坡综合开发利用试点作用”课题进行调研。副县长黄立飞参加座谈会。

  会上,黄立飞汇报了我县低丘缓坡综合开发利用试点工作的情况,以及该工作推进中所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调研组就此次调研中涉及的内容与我县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

  据了解,我县低丘缓坡开发试点(屏都地块)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2250亩。截至目前,共投入资金3.91亿元。预计后续还需投入资金1.25亿元,完成整个开发预计总投入5.16亿元。目前试点区块入园企业21家,累计完成投资9.78亿元。其中投产企业7家,实现产值1.64亿元。随着试点入驻企业的陆续投产,预计可实现产值40亿元,税收1亿元,提供就业人口7000人,将成为我县工业经济的主要增长点。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低丘缓坡综合开发利用试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调研组指出,市咨询委调研组开展课题调研的目的是为了推进我市低丘缓坡综合开发利用,深入了解相关信息,客观分析当前现状及存在问题,提出合理建议,为市政府作出科学决策提供依据。

  会前,调研组一行还深入屏都综合新区低丘缓坡开发工程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

    (编辑: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