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正文
全市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工作交流视频会召开
2017年03月22日 10:16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王伊芳

  3月20日晚,全市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工作交流视频会召开。县领导蓝伶俐、胡献如、吴青松、叶丽娅、阎昌远、章作飞、刘新民、黄立飞、胡显平、吴新美及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在庆元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当好绿色发展探路者和模范生、推进“拆治归”(重点是剿灭劣V类水)、做好村和社区组织换届工作、推进乡镇四个平台(综治工作、市场监管、综合执法、便民服务)建设4方面主题,交流各地的做法和经验,进一步总结工作成效,提升工作水平,推动各项目标任务有效落实。

  会议强调,抓落实体现的是一种忠诚,必须认真履职、扛起使命。抓落实需要的是一种担当,必须心系群众、服务百姓。抓落实淬炼的是一种能力,必须志不求易、事不避难。抓落实检验的是一种作风,必须以身作则、团结奋斗。全市上下要立足全局,认真抓好落实,加快绿色发展,切实抓好当前换届选举、乡镇(街道)“四个平台”建设、“大搬快治”、剿灭劣V类水等工作,确保市第四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有效地落到基层、产生效果、惠及百姓。

  会上,市委常委、莲都区委书记杜兴林和包括我县淤上乡在内的全市10位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作交流发言。

    (编辑: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