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庄志清到庆调研
2017年03月17日 16:52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叶余新

  3月16-17日,省政协常委、民进省委会常委庄志清带领市政协委员、民进丽水市委员会委员、省第七地质大队高级工程师童朝旭一行到我县调研,县政协副主席吴碧兰陪同。

  调研组先后到百山祖镇乔陌村、车坑村,五大堡乡西川村调研。

 

  在乔陌村,调研组听取了百山祖镇和乔陌村的工作汇报,实地视察村庄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选址,了解设计规划及资金拼盘等情况。庄志清要求,村两委要抓住时机,认真谋划,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依靠镇党委镇府的领导和群众力量,认真干事,为百姓居家养老、村庄发展多作贡献。

  在五大堡乡西川工程项目指挥部,调研组了解到该村具有创建避暑胜地、作为摄影基地搞艺术创作等潜力,有关前期工程已经着手实施。庄志清指出,乡党委政府和村两委要认真谋划,新建的项目要和古村整体保持和谐,建新如旧,修旧如旧,与现有的古村风貌融为一体,让西川村的悠久历史、沧桑岁月、古朴宁静焕发新的生机,更好地留住乡愁。

  调研组还实地视察了已动工建设的西川峡谷基础工程。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