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全县村和社区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17年03月17日 11:32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 见习记者 吴继峰

  3月16日上午,全县村和社区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新民参加会议。

  会上,刘新民就抓好当前我县村和社区组织换届选举各项工作任务作了部署。

  此次村和社区组织换届选举同步进行,按照先村和社区党组织、后村(居)民委员会、再村(居)务监督委员会和村股份经济合作社的顺序统筹进行。3月上旬启动,4月初前完成村和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5月中旬前完成村(居)委会换届选举,5月下旬前完成村(居)务监督委员会、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及其他配套组织换届选举,5月底做好相关后续和总结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悟省市县部署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此次换届选举的新要求;要切实加强换届业务学习,准确掌握此次换届选举在政策上的新变化;要明确职责、通力合作,不折不扣地完成此次换届选举的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