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外媒看庆元   正文
[处州晚报]竹木有限公司总经理 成庆元首位“浙江制造”大工匠
2017年03月17日 11:30来源: 处州晚报 作者:
原标题:双枪竹木有限公司总经理 成庆元首位“浙江制造”大工匠

  近日,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浙江省总工会、浙江省工商业联合会联合公布了首届“浙江制造”大工匠名单,庆元县双枪竹木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兆成成功上榜。此次全省共评选出首届“浙江制造”大工匠20名,我市仅3人入选。

  周兆成在浙江省10个设区市的报名者中,凭借工艺专长、高超技能、领军作用、突出贡献、投票情况等五项内容的优异表现,力挫群雄,脱颖而出,被评选为“浙江制造”大工匠。

  周兆成是由普通员工逐渐成长为浙江双枪竹木有限公司总经理,他坚持“专心做竹,专业做板”核心定位,潜心从原材料端摸索,认真雕琢产品,把普通筷板做细做精;专心产品研发,专注提升品质,致力于质量管理培训,提升全员素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工匠精神和特质。

  大工匠们秉持“热爱本职、专心制造、精益求精、创造精良”的精神,及对岗位数十年如一日的追求与钻研,奠定了“浙江制造”的基石。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