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外媒看庆元   正文
[处州晚报]电子商务服务中心 连续两年考核优秀
2017年03月17日 11:30来源: 处州晚报 作者:
原标题:庆元电子商务服务中心 连续两年考核优秀

  日前,省商务厅为2016年度考核优秀的5个市级、6个县(市、区)服务中心颁发荣誉证书,庆元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连续两年考核优秀,作为丽水地区唯一获此奖项的县级服务中心上台接受表彰。

  据悉,2016年,庆元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在县经商局的指导下,全面实施电商拓市场、电商促消费、电商扩投资、电商创优势等各项工作,大力推动庆元电子商务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中心通过“庆元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QQ群、“前沿电商”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电商相关政策信息,搭建本地电商信息平台。全年开展公益培训、举办大型电商培训与沙龙50余场,受训网商1000余人。同时,还协同政府部门成功举办首届“互联网+竹制品设计大赛”,共同推进电商与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升级,进一步提升了庆元县竹制小家具的市场知名度。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