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九届县政协专委会主任会议召开
2017年03月17日 09:37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姚易君 见习记者 吴继峰

  3月15日下午,九届县政协专委会主任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叶丽娅主持会议,副主席林昌富、吴先武、夏家天、吴碧兰、吴新清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协8个专门委员会分别汇报了2017年工作思路及重点工作安排,并就做好专委会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就如何做好专委会工作,叶丽娅要求,各专委会要提高认识,明确任务,把握好专委会工作的专业性、经常性、民主性、基础性和广泛性,增强做好专委会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突出重点,发挥优势,在加强学习、调查研究、视察监督、提高提案质量、强化社情民意监督、为民办实事、加强对口联系、配合常委会开展工作、提高岗位认识上下功夫,努力形成生动活泼、积极有为的专委会工作格局。

  叶丽娅强调,各专委会会后要紧抓当前,抓紧部署各方面的工作。要切实制订好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安排,完善充实2017年工作内容;要健全各项制度,联系县情实际,推进专委会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要及时召开全体成员会议,统一思想,落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有声有色开展。

    (编辑: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