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市督导组来庆督导村和社区组织换届工作
2017年03月17日 09:37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见习记者 吴继峰

  3月16日上午,市督导组来庆督导村和社区组织换届工作并组织召开汇报会,了解我县村和社区组织换届工作情况,就下步工作提出督导意见。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新民就抓好当前我县村和社区组织换届选举各项工作作汇报。

  听取汇报后,市督导组对我县换届选举工作给予肯定。市督导组认为,我县高度重视村社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组织有力,四个专项组设置合理,有针对性,符合庆元实际;各部门责任明确,工作有合力;选情排摸、财务审计、组织领导、工作指导、业务培训五方面准备工作做到未雨绸缪。

  就下步工作,市督导组要求,要拉高标杆,压实责任,确保村社换届顺利进行,将“九个严禁、十不准”宣传到位;要坚持实干用人导向,从严把好人选这一关,树起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要依法依规,按政策推进村社换届选举工作;要从严格遵守选举纪律,加大宣传力度,做到露头就打,打早打小,加强舆论引导;换届工作与其他工作要做到“两手抓、两不误”,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

    (编辑: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