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纵横   正文
县机关工委赴庆元驻义乌创业人员党支部指导党建工作
2017年03月13日 16:37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陈松群

  近日,县直机关党工委一行到庆元驻义乌创业人员党支部指导党建工作,并参加该支部第一季度党员学习会。

  学习会上,县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县宣讲名师工作室宣讲师吴永德以“愿人生和美”为主题,从善待自己、善待他人、善待家庭、善待社会、善待自然等五个方面阐述了“和为贵、善为美”,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的党课。同时义乌稠州律师事务所律师骆艳讲授民间借贷相关法律知识,提高了党员的法律意识。

  会上,县直机关工委主要负责人还向党员传达了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全县干部大会等会议精神以及2017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等,并要求商会党支部要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继续服务好庆元在义乌的创业人员;党员要加强思想道德修养,树立庆元人在异地的良好形象;希望商会党支部党员用实际行动反哺家乡经济发展,为庆元“美丽事业”建设发挥更大作用。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