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纵横   正文
公安局传达学习市党代会精神
2017年03月08日 11:30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永飞

  6日下午,县公安局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丽水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公安局长邹海亮主持并讲话,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各警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邹海亮要求,各警种及其党支部通过集中学习等形式,迅速掀起贯彻学习此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县委全会、县政府全体会议和县“两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要制定学习计划,分层次组织党员干部和全体民警学习,要真学、深学,真正吃透精神、把握实质,使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邹海亮强调,全县公安机关要积极行动起来,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学深、学透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同时,结合公安工作实际,扎扎实实抓好贯彻落实,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坚决落实,想方设法将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在实际工作中,要积极运用创新的理念、创新的思维,有效推进工作。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