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纵横   正文
县审批中心召开“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推进会
2017年03月07日 11:16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钟绍勤

  为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服务改革,3月6日,县审批中心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的要求,组织召开了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推进会议,进驻中心的各窗口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全面梳理公布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零上门”和“最多跑一次”事项的通知》(浙政办发明电[2017]16号)的文件精神,中心主任夏付财指出“最多跑一次”改革不仅仅是省委、省政府部署的重点工作,同时也是我县提升行政服务效能、规范行政审批行为的有效抓手,并明确了坚持便民利民,以提高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为核心;坚持依法依规,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法全面梳理行政审批事项;坚持公开透明,从群众利益出发;坚持统筹兼顾,审批服务事项和权利清单、责任清单等行政审批基本原则。

  会议强调,各窗口部门上下要强化大局意识,将“最多跑一次”工作当成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