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纵横   正文
环保窗口:做真心服务企业的“店小二”
2017年03月02日 11:57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钟绍勤

  “最多跑一次”项目清单的公示,行政审批制度的深化改革,让负责办理交通项目审批工作的潘小强同志很是兴奋。“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办事效率实在快,我都感觉不到审批部门的存在了”。他拿着批复文件激动的握着窗口工作人员的手说道。环保窗口“最多跑一次”的服务,正恰恰回应了办事群众这份期许。

  以“最多跑一次”服务为目标,自我加压,环保窗口以“三措施”深入推行优化服务:开辟了“绿色审批通道”,实行“一站式”服务,按照”一个窗口受理、一次性告知、一站式办理、一条龙服务”的要求,严格落实跟踪服务制和限时办结服务制;建立了行政许可办理催办制度,对符合催办、预警通知的项目按规定跟进办理情况;加强科室沟通,加快审批速度。在审批系统做好相关办理登记操作。

  环保窗口“三措施”实惠企业和办事群众,成为真心服务企业的“店小二”。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