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专题专栏  >  三改一拆  >  拆违在行动   正文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强制拆除两处违章建筑
2017年02月21日 15:36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范慧珍

  2月20日下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松源中队共出动20余名执法队员,对会溪坑头村、五都五三村两处违章建筑依法进行强制拆除,拆违面积150余平方米,彰显了执法铁军的实干担当。

  据悉,19日上午,综合行政执法局松源中队在日常巡查时,发现会溪坑头村某户正在进行违章抢建,执法队员立即对该建户进行劝导,并发放停建通知书。然而,该违建户不顾执法队员劝阻,强行在三层半空留阳台上进行违法抢建加层。20日松源中队全力出击,对该违章建设予以依法强制拆除,坚决打击违法抢建、加建行为。

  下一步,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控违拆违两手抓,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严格管控违章搭建,铁面控违,铁腕拆违,打好治危拆违攻坚战,杜绝违法建设行为。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