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召集人会议召开
2017年02月19日 17:32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怡庆
  2月19日下午,县政协主席叶丽娅主持召开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召集人会议。县委副书记李见阳应邀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林昌富、吴先武、夏家天、吴碧兰、副主席候选人吴新清及各组召集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即将举行的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筹备情况、主要任务、日程安排及其他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说明。

  叶丽娅要求,各小组召集人要充分认识肩负的责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加强协调引导,把所在小组的活动组织好,确保大会的各项任务顺利完成;要精心组织分组讨论,把握讨论方向、内容,营造气氛,充分调动委员参政议政的热情;要认真组织委员积极撰写提案,帮助委员选好题,力争提出高质量的提案。同时,引导委员自觉遵守大会纪律和换届纪律,认真组织好会议选举,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李见阳指出,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是我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各位召集人把握新形势,扛起新使命,深刻认识开好政协会议的重要意义;发挥好优势、围绕好中心,精准定位委员议政建言方向;带头作表率,树立新形象,努力营造清廉务实高效的会风会纪,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