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教育  >  教育动态   正文
助学兴教 县人武部将价值近2万元教学仪器捐赠给五都小学
2017年02月17日 17:04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胡菲菲 通讯员 朱三财

  2月17日上午,松源街道五都小学操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县人武部将价值近2万的电子琴、琵琶、大小鼓、垒球等教学器材捐赠给了该校,受到师生热烈欢迎。

 

  五都小学现有6个教学班,在校生305人,教职工20人,是一所没有寄宿学生的农村小学。生源来自屏都街道、松源街道以及外来务工群体等,办学条件相对艰苦。近年来,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学校的硬件设施得到极大的改善,但仍缺适合学生体育艺术全面发展的教学器材。县人武部得知后,立刻筹集资金为他们送去了价值近2万元的教学器材。

 

  对于这些教学器材,学生们十分喜爱。501班学生吴晞琳当场拉起了小风琴、2年级柳昌伟小朋友一边敲着碰铃,一边激动地说,要努力学习,将来才能帮助他人……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