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全县公房(承租户)腾空工作推进部署会召开
2017年02月17日 09:56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吴彬林

  为加速推进县菇城宾馆、老二中、仑山路三地块房屋征迁工作,2月15日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指挥部副总指挥吴灌红主持召开全县公房(承租户)腾空工作推进部署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章作飞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国资公司、教育局、农业局、老二中等10余家公房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指挥部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公房责任单位就本部门所涉及承租户腾空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安排进行交流汇报。指挥部对下阶段公房(承租户)腾空工作进行了再研究再部署再落实,对各责任单位一把手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时限,并统一签订了《按时腾空工作承诺书》。

  会议要求,各公房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在规定期限内完成公房(承租户)腾空工作的目标任务,主要领导要继续亲自负责、协调矛盾、解决问题,细化工作举措,将责任层层分解落实到具体科室、具体人,真正做细、做实;要通力合作,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强化大局意识,发扬敢于担责,敢于碰硬,敢于决策的硬朗作风。讲话沟通要更有底气、方式方法要更加到位、采取措施要更加严密、制定方案要更加细致,尽全力支持和配合三地块房屋征迁工作。

    (编辑: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