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正文
农田垃圾堆突然起火 惊扰居民
2017年02月16日 17:30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怡庆

  2月16日下午1点左右,县濛洲街道大坑路口旁的农田中,一垃圾堆突然起火。起火产生的焦糊味和黑烟把附近的居民惊出楼门。

  下午1点15分许,记者赶到起火现场,起火地点的垃圾正在燃烧,空气中弥漫着一股刺鼻的气味。垃圾堆周围全是干燥的枯草,风助火势,起火面积一直在扩大。

  家住附近的居民吴大伯告诉记者:“这一垃圾堆大多都是塑料制品,堆放在这里挺久了,一直没有人管理。不知怎么回事,中午垃圾堆突然起火,冒出大量黑烟,当时附近居民都不知道怎么回事,急忙从离家里跑出观看火情,所幸垃圾堆离住宅区还有一小段距离。”

  随后,消防人员赶到现场,用水枪将火扑灭。为了防止复燃,消防战士还对垃圾堆进行降温处理。现场处置火情的消防官兵提醒市民,近期天干物燥,植被干枯,一个小火苗就能够引起巨大的损失,市民应注意用火安全。

  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编辑: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