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焦点新闻   正文
G20峰会红利持续释放 主会场营业额破亿元
2017年02月16日 14:52来源: 新蓝网 作者:
原标题:G20峰会红利持续释放 主会场营业额破亿元
核心提示:G20杭州峰会后,主会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迎来了会展高峰,同时拉动杭州会展业驶入发展快车道。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2月15日讯(浙江卫视记者报道)G20杭州峰会后,主会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迎来了会展高峰,同时拉动杭州会展业驶入发展快车道。

  2月15日下午,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二层的新闻发布厅,即将召开的省体坛十佳颁奖和浙超联赛启动仪式正在紧张彩排。承办方告诉记者,这个场地他们几个月前就早早定好了。

  

  G20峰会的举办,让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名声大震。峰会召开后的4个月间,这里承接了中国国际女装博览会、浙江商务服务交易博览会等4场专业展览,举办会议活动180场次,会展营业额破亿元。目前,会展订单最远的已经排到2022年。这其中来自省外的订单占到三成以上。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总经理唐雪表示,国博中心紧紧抓住后G20,前亚运的黄金时机,把会展业要做强做大。

  

  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一样,B20主会场杭州洲际酒店会展数量也增加30%左右。G20溢出效应还带动了杭州其它场馆,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今年周末的全部场次都已排满,今年7月,还将迎来首个国际展会——迪士尼展。业内专家表示,杭州会展的硬件环境已经具备一线城市水平。

  

  浙江省国际会展行业协会荣誉会长郭牧说,如果哪一个国家或者城市承办过G20会议,那么一般的国际会议它也都基本上能做到。人来了信息流来了,消费和经济都会被带动火起来。

 

    (编辑: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