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县委常委会召开
2017年02月16日 11:56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王伊芳 胡松

  会议讨论“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和人大、政协工作报告

  2月15日晚,县委书记蓝伶俐主持县委常委会,讨论《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送审稿)、《县政协工作报告》(送审稿)、《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送审稿)、《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送审稿)。

 
 

  胡献如、李见阳、阎昌远、章作飞、吴积云、吴灌红、邹海亮、刘新民参加会议,吴青松、叶丽娅、徐平、柳昌发等县领导列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对五个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并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发言,提出修改完善的建议和意见。会议认为,五个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一段时间我县在各个工作领域所取得的显著成绩,科学谋划了今后奋斗目标,部署工作任务,内容丰富,思路清晰,结构合理,目标明确,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

  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两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五份工作报告更是我县过去五年交出的一份答卷和今后五年的一份承诺,认真审议和讨论好五份报告具有重要意义。要充分吸纳各方面建议和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力求报告更准、更实,做到文字表述精确、精练,数据实在、准确。要认真梳理、充分论证,继续优化报告,更好地体现发展导向、回应群众期盼,让报告成为引领今后一个时期庆元加快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就“两会”筹备工作,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加强沟通协调,精心谋划,细致安排,认真做好“两会”各项准备工作,努力把“两会”开成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提振信心的大会,凝心聚力推动我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绿色发展。

  会议还听取了县委政法工作会议筹备情况汇报和关于“公共安全大防控”“信访积案大化解”“矛盾纠纷大调解”实施方案(意见)情况汇报。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