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纵横   正文
县工商联贯彻落实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2017年02月14日 14:53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瞿利芬

  2月13日,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后,县工商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于2月14日召开了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会上,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县委书记蓝伶俐讲话精神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黄绍刚作的题为《强化政治担当深化标本兼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工作报告。总结上一年度领导班子履行主体责任和每个班子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分析存在不足和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并制定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目标要求和具体措施。

  最后,党组书记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干部要以此次会议精神为契机,结合“干净干事创新业”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认真学习党内法规、作风建设方面规定以及“三强三树”等内容,在新的形势和任务面前,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勇于担当,发扬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实干精神,以更加积极的态度落实工作,迎难而上,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