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教育  >  教育动态   正文
实验小学开展“爱在夕阳红,欢乐闹元宵”实践活动
2017年02月13日 15:08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佳巍

  近日,为给最需要关怀的残疾老人带去寒冬里暖暖的爱意,县实验小学103班小水滴中队47位队员在家长的带领下,带着汤圆及其它食材来到了县残疾人托管中心开展“爱在夕阳红,欢乐闹元宵”活动。

  该中心有50多位残疾老人,平时吃住都在这里。孩子们来到这里后,先给老人们表演了唱歌、跳舞、合唱等各种节目,老人们笑得合不拢嘴。

  表演结束后,孩子们还在家长老师的带领下,亲手给老人做起了汤圆。有些孩子还拿起调羹,给手脚不便的老人们喂汤圆。

  孩子们的爱心让残疾人托管中心里充满了春天的温暖,让残疾老人们感到了无比的幸福。孩子们也在这爱的体验中,感受到了奉献和付出的快乐。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