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纵横   正文
环保窗口服务企业不停歇
2017年02月09日 14:29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钟绍勤

  春节的欢乐气氛尚未退去,环保窗口工作人员早已进入工作状态,前往百山祖镇“森山休闲山庄”现场办公。

  庆元森山休闲山庄项目位于百山祖镇车根村,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实验区范围,由于项目审批难度大,为破解该难题,环保窗口与上级环保部门积极对接,认为该项目建设好相关配套的环保设施,处理好污染物治理问题可以给予审批。

  据悉,近年来,国家先后出台了一系列规范自然保护区的法规文件,为贯彻落实文件精神,环保窗口把好自然保护区内项目审批第一关,在程序合法、符合规定的前提下,本着“助企发展,减企负担”的原则,服务好企业。同时,为进一步强化保护区内环境监管,一方面加强现场核查,另一方面加强日常监控与管理,适时取样监测,依法依规从严要求、从严处置,及时掌控情况,防患于未然。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