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教育  >  教育动态   正文
教育局召开中小学校长会议学习贯彻全县干部大会精神
2017年02月10日 14:50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长久

  2月9日上午,县教育局召开全县中小学校、园长会议,学习贯彻全县干部大会精神,认真谋划2017年工作。

  会议要求教育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结合教育实际,撸起袖子加油干,出色完成县委、县政府下达的重点目标任务,为基本实现教育现代化夯基蓄势。一是严谨自律,强化“两个责任”、师德师风建设和基础规范管理,确保教育系统风清气正、校园平安和谐稳定;二是紧盯育人、质量和教育现代化三大目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教育内涵建设水平,推进教育持续快速发展。三是加快推进江滨小学扩建、菊隆中学迁建、安南小学迁建等校园基础建设,充实各类教育装备,创建高效智慧校园,深化美丽学校建设;四是精心培育校园文化、锻造师资队伍、培育美德少年,着力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五是扎实推进新教师入职培训、校园文化评估、课程改革方案论证、“国学三宝”传习等工作,全面提升办学现代化水平。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