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我县兑现高考奖励700余万元
2017年02月09日 10:43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吴丽霞 全曼梅

  日前,我县兑现高考奖励700余万元。

  据了解,2016年我县高考成绩取得历史性突破,为深入推进高中课程改革,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的教育教学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新性,我县兑现高考奖励701万元,其中庆元中学503万元,濛洲高中99.4万元,职业高中98.6万元。

  据悉,2016年,庆元中学第一批纯文理上线人数破百人大关,濛洲高中高考上线率99.15%,职业中学单考单招上线率97.37%。

  近年来,我县不断加大教育民生投入,在财力薄弱的条件下,多方筹措资金,为教育软、硬件建设提供资金保障。2016年县财政共投入高中教育经费8279.08万元,学校办学条件逐步改善,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教育发展改革成效明显。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