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正文
监控拍下一市民骑电动车闯红灯被撞飞瞬间
2017年02月04日 17:22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怡庆 通讯员 陈贵玉

  2月4日上午,县城一十字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电瓶车闯红灯被一辆小轿车撞飞,监控记录下全过程。

 

  监控视频显示,上午7时43分,县城石龙街与松源街相交的十字路口,由东向西方向的红灯已经亮起,一辆本应停在斑马线等红灯的电动车依然向前方行驶,就在电动车快要通过路口时,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小轿车因躲避不及撞上该电动车。

 
 

  “该起交通事故经初步调查,二轮电动车闯红灯是造成该起事故的主要原因。如果非机动车驾驶员安全意识较强的话,这起事故是完全可以避免的。”县交警大队民警胡明敏,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通过红绿灯路口时一定要遵守红绿灯通行规则,不要闯灯抢灯。

  事故发生后,电瓶车驾驶员随后被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治疗,所幸无生命危险,事故造成其腿部骨折。目前事故责任认定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