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公告栏  >  公告公示   正文
庆元县第九届政协委员任前公示对象名单
2017年01月24日 17:09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

  根据政协章程有关规定和《关于做好第九届庆元县政协换届人事安排工作意见》(庆委发〔2016〕103号)要求,在各有关单位推荐、资格审查、考察的基础上,通过酝酿协商,经研究决定,下列162名同志提名为庆元县第九届政协委员人选,现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县政协党组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从2017年1月24日起至2017年1月30日止。

  4.公示联系受理电话:县委组织部:6212380,县委统战部:6121584,县政协党组:6121917。

  附:任前公示对象名单

  中共庆元县委组织部

  中共庆元县委统战部

  庆元县政协党组

  2017年1月24日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