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正文
胡献如:提振信心 优化服务 推动更好更快发展
2017年01月22日 18:04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

  胡献如在走访屏都综合新区入园企业时强调

  提振信心  优化服务  推动更好更快发展

  1月2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胡献如深入屏都综合新区,实地走访入园企业,现场办公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优化服务,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帮助企业提振信心,加快创新驱动、转型升级,推动县域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副县长王绍金陪同调研。 

  去年1月,金辉木业年产5万套实木工艺门及木线条加工项目,在屏都新区开工建设,目前即将投产。胡献如一行来到该企业,实地查看厂区环境,了解生产经营情况。针对厂区环境有待提升问题,胡献如希望入园企业要树立园区企业的良好形象,保持厂区环境整洁卫生,做好绿化、美化,与新区环境协调一致,进一步改善企业环境,提升新区形象。

  “希望尽快把道路硬化,保障正常生产经营。”去年6月,鸿叶笔业正式入驻屏都新区,目前计划于春节后转入新建厂房生产,但由于周边道路尚未硬化,企业生产将受影响。因此企业负责人迫切希望尽快将厂区外的道路硬化。

  得知这一情况后,胡献如向工业园区有关负责人了解道路硬化工程进展,要求工业园区管委会根据企业实际需求,克服困难,分步推进,抓紧实施道路硬化工程,确保企业早投产、早见效。

  屏都新区生产用气由庆元琦丰新能源有限公司进行集中供应,由于该项目尚未完全建成,目前企业生产还存在供气不足的问题。胡献如一行来到琦丰新能源公司,查看项目进度,督促公司负责人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供热管网铺设,为入园企业正常生产提供充足的能源保障。

  走访中,部分企业负责人还汇报了企业发展资金问题,胡献如认真倾听,了解情况,并当即指示金融部门要多方争取资金支持,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解决燃眉之急,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当天,胡献如还走访了可信竹木、有竹人家、真诚竹木、金圣竹木等企业,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借助新区平台,做精做强主业,加快转型升级,促进持续健康发展。各级各部门要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倾听意见建议,提升服务水平,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发展营造优良环境。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