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正文
35千伏线路输出工程投产
2017年01月13日 09:55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吴晨鸣 通讯员 杨志明

  日前,屏都综合新区生物质热电联供项目35千伏线路输出工程已正式投产。此外,生物质电厂正进行设备调试,预计2月底实现并网发电。

  屏都综合新区生物质热电联供项目于2015年5月28日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1.47亿元,工程规模为9MW生物质热电联供。其中,供电局负责的35千伏线路输出工程于2016年8月21日正式开工,项目总投资900万元。从项目立项开始,供电局便及时跟进,开启用电服务“绿色通道”,主动加强联系,反复勘察现场和研究方案,在生物质电厂建成前完成输出工程建设。

  据介绍,生物质热电联供项目的实施将满足屏都综合新区工业生产锅炉供热的需求,对推动清洁能源发展,优化区域能源结构,减少大气污染物的排放,对全县经济发展和节能减排具有积极意义。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