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正文
畅叙鱼水深情 共话军地发展
2017年01月12日 14:58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

  1月11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委书记蓝伶俐和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胡献如带队走访慰问驻庆部队,向广大官兵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对他们为庆元发展和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县领导吴青松、叶丽娅、阎昌远、柳昌发参加慰问活动。

 

  在消防大队,蓝伶俐、胡献如与消防官兵座谈交流,共庆新春佳节,畅谈鱼水深情。蓝伶俐指出,过去一年,消防大队在装备升级、专业化队伍建设、网格化管理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圆满完成了各类应急抢险救灾任务,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贡献,值得充分肯定。在新的一年,希望消防官兵围绕全县大局,保持能战斗、能护航、能出彩的优良作风,为推动庆元加快发展和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保障。

  走进武警中队,蓝伶俐和胡献如详细了解武警官兵的工作、生活情况,与他们亲切座谈,畅叙情谊、共话发展。座谈中,蓝伶俐对武警官兵为庆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说,过去一年,武警官兵保持了优良传统,精神风貌很好,部队保障水平也得到提升,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希望武警官兵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作风,以能打胜仗的要求,继续为庆元各项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来到县人武部,蓝伶俐、胡献如与部队官兵深入交谈,听取情况汇报,倾听意见建议,向广大官兵致以新春祝福。蓝伶俐指出,过去一年,人武部围绕全县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应急队伍建设等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为维护社会稳定作出了不懈努力。希望人武部官兵发扬优良传统,在新的一年继续支持地方建设,取得更大成绩,为庆元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走访中,针对驻庆部队提出的意见建议,蓝伶俐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部队建设,研究解决实际困难。各级各部门要尽心竭力为部队建设发展提供服务和保障,解除后顾之忧,切实增进军政军民团结,推动军地融合发展。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