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专题专栏  >  书记专栏   正文
蓝伶俐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2017年01月12日 11:44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

  春节将至,带着对基层党员群众的深切牵挂,1月11日上午,县委书记蓝伶俐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新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低保户,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家住濛洲街道大坂洋村的姚建军,今年45岁,由于患病丧失工作能力,家庭生活困难,属于低保户。来到姚建军家中,蓝伶俐详细询问了姚建军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等情况,希望他放宽心态,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及时与有关部门及街道联系。街道和有关部门要担起责任,切实关心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濛洲街道吴宅村的老党员叶发荣看到县委书记来看望自己,高兴的神情溢于言表,连声道谢。

  走进叶发荣家,蓝伶俐与他拉起家常,详细了解老党员身体和生活情况。当得知叶发荣党龄已有44年,而且妻子、儿子均已过世,独自抚养一个孙子时,蓝伶俐向他表达了敬佩之情。她说,你是一名老党员,这么多年来为党的事业作出了许多贡献,我们都要向你学习。现在党和政府的政策越来越好,老党员一定要保重好身体,坚持多锻炼、多运动,树立信心,战胜困难。濛洲街道和有关部门要更加关心困难党员的生活,为老人生活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和帮助。

  在松源街道西门村的低保户吴必明家中,蓝伶俐了解到吴必明身患重病还在住院,她鼓励其家属要坚定信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起克服困难,同时用心教育好孩子,让生活慢慢好起来。有关部门和当地政府要多关心照顾困难群众的生活,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

  “身体怎么样?现在家里还有什么困难?”来到松源街道熏坑村的村老干部、老党员李启泉家里,蓝伶俐关切地询问了解老党员的生活起居情况。她希望老党员好好保重身体,继续多为村庄建设发展献计出力。松源街道和有关部门要及时主动帮助解决老党员生活上的实际困难,让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春节快到了,我代表县委、县政府来看望你们,祝你们新年快乐!”当天,蓝伶俐走访慰问了濛洲街道的低保户罗文友、吴建飞和老党员吴传书及松源街道的低保户吴邦娥、张邦全,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叮嘱政府部门要真心真情、脚踏实地地帮助困难党员群众,定期组织走访、慰问、服务活动,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求,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