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专题专栏  >  小城镇综合整治  >  动态新闻   正文
胡献如:高起点定位 高标准建设 全力推进整治工作
2017年01月24日 11:41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

胡献如在调研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时强调

高起点定位 高标准建设 全力推进整治工作

  1月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胡献如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县城过境公路沿线、高速连接线和竹口镇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专题调研。他强调,要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建设,有序整治,拆改结合,科学规划,确保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持续向纵深推进。

  胡献如首先来到县城过境公路的菇乡文化园景观节点、高速连接线管理房和高速连接线四标段等地,详细询问有关工程进展、项目规划设计等情况。他指出,过境公路、高速连接线是连接城区的重要通道,要高标准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建设,进一步改善道路交通条件。项目建设要注重集约用地,提高土地利用率。沿线景观和道路绿化要注重设计感、品质感,打造“整洁、舒适、美观”的美丽公路。

 
 

  在竹口镇黄坛村和平岭岗村,党员干部正积极开展环境整治和拆违活动。胡献如来到活动现场,对拆违情况进行督查,并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要把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与城乡发展规划、经济转型升级和地域特色有机结合起来,积极开展复耕、复绿、复建等工作,注重拆、改、建有机结合,加大对高速连接线两侧景观改造力度,全面改善城乡环境、提升城乡品质。

 
 

  随后,胡献如听取竹口镇负责人关于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工作汇报,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研究存在的问题,探讨解决对策。

 

  胡献如指出,竹口镇是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重点乡镇之一,要以主镇区为主体,严格按照规划设计和整治要求,有序开展拆违整治及有关项目的落地建设,努力打造宜居宜业、富有特色的美丽小城镇。要科学规划,结合实际,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建设,把握好发展空间、功能布局,抓紧制定规划方案,确保规划早日落地实施。

  胡献如强调,镇党委、政府要集中精力抓好这项工作,要把握好时间节点,落实工作责任,建立工作机制,力争月月有新变化,一年有大变化,按要求完成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