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胡献如走访慰问我县金融财税部门
2016年12月31日 20:36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明标 姚易君

  12月3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胡献如带领县府办、金融办、财政、人民银行等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我县金融财税部门职工,向广大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坚守岗位,同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鼓足干劲、再接再厉,为我县发展建设出更大的成绩。副县长黄立飞陪同走访慰问。

  胡献如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工商银行、泰隆村镇银行、人民银行、建设银行、农村信用联社、中国银行、邮政储蓄银行、财政办税大厅、农业银行、稠州银行等金融财税部门,每到一处,胡献如都详细了解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当前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并对各单位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感谢他们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

  在走访中,胡献如说,过去的一年,我县经济发展态势总体健康平稳,其中离不开各金融单位广大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积极贡献。一年来,各金融单位,在深化农村金融改革、努力做大金融总量、优化信贷结构、提高金融服务、维护金融稳定等方面成绩突出,为我县的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了良好的金融保障。

  胡献如指出,当前我县正追赶在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途上,更需要金融部门立足新起点,攻坚克难,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为我县经济社会赶超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胡献如希望,各金融、财税部门在新的一年里能进一步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金融财税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精准把握我县发展面临的新要求、新变化,进一步提高金融业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为我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创生态文明新时代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