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正文
蓝伶俐参加所在选区人大代表选举
2016年12月29日 17:53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胡松

  12月29—30日是屏都选区庆元县第十六届人大代表选举投票日,县委书记蓝伶俐以普通选民身份参加了投票选举。

  29日下午,蓝伶俐来到屏都街道余村村的投票站,领取了选票,在仔细听取有关选举事项说明和了解正式代表候选人情况后,认真填写选票,并走到红色的投票箱前,投下了庄严而神圣的一票。

  此次县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屏都街道一共分为4个选区,正式代表候选人13人,应选代表10名(预留1名),选民数为7487人,共设置选举投票点35个。

  据了解,今年10月我县启动了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目前16个乡镇已全部完成了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新一届乡镇人民代表大会将于本月底前召开完毕。县机关和街道的县人大代表选举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2017年1月初将全面完成我县的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工作。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