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专题专栏  >  书记专栏   正文
中共庆元县第十四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会
2016年12月28日 08:59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委常委和县委书记、副书记

  12月27日下午,在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后,中国共产党庆元县第十四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委书记蓝伶俐主持会议。市编委办主任、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官金参加会议。新当选的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列席了会议。出席会议的县委委员39人、县委候补委员8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上,全体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第十四届县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蓝伶俐当选县委书记,胡献如、李见阳当选县委副书记,阎昌远、章作飞、吴积云、吴灌红、邹海亮、黄绍刚、刘新民当选县委常委,选举结果需报请市委批复。审议通过县纪委一次全会选举结果的报告。

  蓝伶俐在会上作了讲话。她说,这次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委常委和县委书记、副书记,通过了县纪委的选举结果。在此,她代表新当选的县委常委,对各位委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新当选的县纪委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

  蓝伶俐指出,新当选的县委常委一定要十分珍惜全体委员和全县党员的信任,始终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树立起带头干、作示范、作表率的良好形象,在未来五年发展的征途中,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蓝伶俐强调,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为庆元发展描绘了新蓝图、确立了新目标、开启了新征程。如何把宏伟蓝图变成美丽现实,是新班子今后五年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作“学”的表率,坚定路径自信引领绿色发展。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向广大群众学习,加强破难攻坚方法论学习,克服本领恐慌,做到自觉学习、主动学习、终身学习,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要作“干”的表率,朝着全面小康社会阔步前进。勇挑重担带头干,做出表率示范干,同心同德齐心干,积小胜为大胜,打开工作新局面;要作“廉”的表率,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心有所畏,坚持挺纪在前;言有所戒,始终敏事慎言;行有所止,坚持从严从实,坚持务实从政、干净自律,把正身作为立身之本,筑牢党风廉洁的底线。

  蓝伶俐最后强调,实现十四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和任务,新一届县委任重而道远。在庆元绿色发展的道路上,要紧紧依靠全体县委委员,依靠县四套班子,依靠全县所有党员和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更加理性务实的庆元行动展现庆元担当。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谱写庆元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开创生态文明新时代的绚丽篇章!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