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6年12月27日 17:05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怡庆

  今天下午,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选举产生第十四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纪委委员和我县出席市第四次党代会代表。

  会议执行主席蓝伶俐、胡献如、李见阳、祝美群、王绍金、吴小军、黄嗣进、胡冬玲、周大标、周利民在主席台前排就坐。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李见阳主持。

 

  本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政协副主席,县人武部部长,县人民法院代院长,百山祖管理处处长,县公安局政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会议应到会代表220名,实到218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宣读县委委员、县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县委候补委员候选人名单和庆元县出席市第四次党代会候选人名单,介绍另提名的县委候补委员候选人情况。选举中共庆元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中共庆元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庆元县出席市第四次党代会代表。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县委委员40名、候补委员8名,县纪委委员19名,出席市第四次党代会代表27名。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