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群众热议党代会
2016年12月26日 17:59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王伊芳

  连日来,庆元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成为市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关于今后庆元发展的相关消息更成为全县市民关注的焦点。无论是在大街小巷还是办公场所,随处可见市民们通过《菇乡庆元》报、“中国庆元网”、“掌上庆元”或庆元新闻等方式了解大会相关内容,热议大会成果,展望美好未来。

  午后的公园是休闲的天堂,几位老大爷聚在公园一隅,一字一句地阅读《菇乡庆元》报纸,并不时和身边的朋友讨论起庆元今后的美好景象。其中一位老大爷告诉记者,自己年龄大了,身体也没有以前那么好,所以最关心的还是未来五年庆元医疗的发展问题,当得知党代会提出未来五年要以人民健康为民生的重点,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还要迁建新的人民医院时,老大爷高兴地笑了。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办公室主任王敦全平时就经常和同事们通过“中国庆元网”了解庆元新闻,党代会的召开让他打开网站的次数变得更多了。在浏览了党代会相关新闻后,他告诉记者,他最关心的就是庆元的环境综合整治,因为只有庆元的环境变得更好,人民的生活才能更幸福,自己的工作也才会更有意义。

  “孩子马上就要升初中了,最关心的就是他的学习。”市民吴先生看着孩子,说出了自己的期盼,他表示,现在新建的庆元二中和蔚文中学各个方面都很好,但还是希望能多一些好老师,让孩子们都能享受到更优质的教育。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