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正文
胡献如:准确把握明方向 奋发有为抓落实
2016年12月26日 11:17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

胡献如在参加第四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准确把握明方向 奋发有为抓落实

  12月2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胡献如参加第四代表团讨论,与代表一同审议了县委工作报告和县纪委工作报告,广泛听取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

  在代表团讨论现场,来自黄田镇、官塘乡及机关党代表们紧紧围绕县委工作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县委工作报告顺应时代潮流,切合庆元实际,充分表达了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愿望。报告紧扣主题,全面回顾了过去,系统总结经验,客观分析形势,科学规划未来,是指导今后一个时期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的和党的建设的行动纲领。

  代表们还分别对发展生态工业、加强环境整治、治乱拆违、打造全域旅游、交通设施建设等工作提出建议。胡献如一边听、一边记,还不时和代表们交流意见。

  在认真听取各位代表的发言后,胡献如说,党代会报告凝聚了集体的智慧,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客观指出了存在问题,为今后五年的发展指明了道路。报告主要体现在:目标实,举措实,文风实;质量好,思路清,站位高;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提振精神。

  胡献如表示,政府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代会工作报告精神上来,通过政府工作报告的进一步细化、具体化,将报告指导思想和工作目标,融入到具体的实践工作中去抓好落实,奋力开创我县“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就今后五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胡献如强调,要准确把握发展背景。深刻把握“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要求,找准庆元在“浙江元素”中的战略定位,发展要求,拉高标杆、奋勇跟上,提供更多庆元元素,打造绿色发展庆元新样板。要准确把握工作重点,进一步坚定走绿色发展之路,产业富民之路,“三美共建”之路,开放推动之路。要准确把握保障措施,打造一支能力好、思想强、有层次、敢担当的干事创业铁军队伍,继续保持风清气正的氛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创生态文明新时代提供坚强的组织和纪律保障。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