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县领导亲切看望出席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
2016年12月24日 17:49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陈惠珍

  12月24日下午,县委书记蓝伶俐,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胡献如一行到各代表团,亲切看望出席中国共产党庆元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县领导李见阳、章作飞、吴积云、吴灌红、邹海亮、赵玻、黄绍刚、刘新民等参加活动。

 

  蓝伶俐、胡献如一行来到8个代表团的讨论室,亲切看望参加党代会的代表,向各位代表为庆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蓝伶俐说,即将召开的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是我县实施“十三五”规划、冲刺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备受社会各方面关注期待。这次会议将听取审查县委工作报告和县纪委工作报告,选举出新一届县委、县纪委领导班子和出席市第四次党代会代表,科学制定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蓝伶俐强调,各位党代表是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推选出来的优秀代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同志们发挥表率引领作用,严守会风会纪,认真履行职责,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发扬民主,积极建言献策,集思广益,把这次会议开成凝心聚力、团结奋进、鼓舞士气的大会,推动庆元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跨越。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开好大会,履行好职责,圆满完成大会交给的各项任务。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