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正文
胡献如:积极有为 精准发力 为庆元绿色发展提供财力保障
2016年12月23日 11:55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

胡献如在调研财政工作时强调

积极有为 精准发力 为庆元绿色发展提供财力保障

  12月2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胡献如,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章作飞到财税局调研财政地税工作并听取工作汇报。

  在汇报会上,胡献如听取了今年以来财税工作情况及2017年财税工作思路汇报,并详细了解预算编制、基本项目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中,胡献如充分肯定了县财政局在保障中心工作,推动经济发展以及改善民生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财政干部队伍的精神面貌和良好工作氛围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在财政收入稳健增长、保障发展坚实有力,参谋作用体现充分、队伍建设不断规范等方面成绩突出,工作有成效、有亮点。

  胡献如强调,财政部门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采取有力举措,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为庆元绿色发展提供财力保障。要心存感恩之心,把上级财税部门的关怀关爱,转化为做好我县财税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力求争先进位,通过培育税源,不断增强财政收入的增长后劲,持续保持较高增长速度;要改革创新谋事,用发展的思路推动各项工作,注重激活市场主体活力,善于运用新的融资工具,确保县域经济平稳、安全、健康、有序发展。

  胡献如强调,要从严当家理财,加强制度建设,积极争取资金,进一步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和效果,不断提高理财能力和水平;要积极示范引领,加强财政干部队伍建设和示范引领作用,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通过争当示范和标杆,不断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为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创绿色发展新时代作出更大努力。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