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文艺 > 文艺动态  正文
2016“寻梦菇乡”杯“瓯江行”全国摄影大展庆元获佳绩
2016年12月22日 11:34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庆元文联  

  在由庆元县委、县政府协办的2016“寻梦菇乡”杯“瓯江行”全国摄影大展中,庆元摄影家喜获佳绩。

城虹影 杨青/摄
 
庆元食用菌 陈士平/摄
星夜百山祖 范敏姿/摄

  吴锦涛作品《大山深处》、陈士平《多彩菇城》、《庆元食用菌》、杨青《廊桥遗梦》、《菇城虹影》、范敏姿《星夜百山祖》、《划过古殿的时光》、沈世岗《古庙戏影》、曾志强《农家物语》等九件作品获入展奖,其中杨青的《菇城虹影》还同时荣获了“丽水市博物馆特别收藏奖”。

  据悉,本届大展共有1009名摄影家投稿36604件,是历届瓯江行大赛投稿量最多的一次。大展共评选300名入围奖,其中四名入选丽水市摄影博物馆特别收藏奖。

(编辑: 陈沛沛 ) 
©庆元文艺网
主办:庆元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协办:庆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