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锥栗+铁皮石斛+黄精”立体高效栽培示范》项目通过省级验收
2016年12月08日 09:31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杨冬梅

  近日,浙江省农技推广基金会丽水执行部召开2016年省列资助项目总结验收会议,我县《“锥栗+铁皮石斛+黄精”立体高效栽培示范》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据悉,该项目建立了示范基地160亩,其中:“锥栗+铁皮石斛+黄精”10亩,“锥栗+黄精”150亩;开展了相关试验,总结出了“锥栗+铁皮石斛+黄精”立体高效栽培关键技术1套。通过项目实施,取得了非常显著的经济效益。锥栗亩产120公斤,亩产值1680元,亩纯收益880元;黄精4年亩产干品400千克,产值24000元,4年亩纯收益13000元,年亩产值、亩纯收益分别为6000元、3250元;铁皮石斛亩产15千克,亩产值15000元,亩纯收8000元。其中10亩“锥栗+铁皮石斛+黄精”三项合计年亩产值22680,年亩净利1.213万元。

  验收组专家认真听取项目主持人的汇报,逐一审查和质询提交的验收材料后,一致认为该项目的各项技术、经济指标达到立项合同的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