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我县《2015年温室清单报告》通过专家组评审
2016年12月08日 09:31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席鹏

  近日,丽水市《2015年温室气体清单报告》评审会在市发改委召开,《庆元县2015年温室气体清单》原则上通过专家组评审。

  评审会上,专家组认真查阅了我县《2015年度温室气体清单报告》,对我县低碳环保意识和打造低碳县试点的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列出了需要局部修改的章节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温室气体清单报告编制主要包括能源活动、工业生产过程、农业活动、土地利用变化和林业、城市废弃物处理五大领域涉及的二氧化碳(CO2)、甲烷(CH4)、氧化亚氮(N2O)、氢氟碳化物(CFCS)、全氟化碳(PFCS)和六氟化硫(SF6)6种温室气体清单报告以及各领域分报告。

  近年来,我县低碳工作取得了突破进展,2014年庆元县作为丽水市试点县率先编制完成2010-2013年分年度清单报告,2015年我县濛洲街道濛洲社区成功入围浙江省首批低碳社区,也是丽水市唯一入围社区,2016年我县入围首批省级低碳县试点,竹口镇入围首批低碳城镇试点。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