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文艺 > 乡土人文  正文
再见了老二中 再见了老庆中
2016年12月07日 09:46   来源: 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  

  历经两所学府,终将退去,不管你是70、80、90,我们将要说永远的再见。进校第一天,我们几个男生坐在花坛左侧猜测着火影忍者可能的剧情,现在我能告诉当时那个少年,火影忍者终于在10多多多年后迎来了结局,羁绊超越了恩怨,世界和平了!

  让我难过的是,当时聊得刚起劲,就被伟大的女段长训了一顿,谁能告诉我在那时候段长在我们心里是什么级别的官员!

  今日,走进二中,才知,事实远非自己心中所想,仿佛突然就置身在十多年前的那些声音、画面中,如果你们问我还有什么能抑制住自己的内心,我说应该是完全的失忆。

 
 
 

  记忆真的是让人又爱又怕的东西,十几年前,曾经认为一个很平常的角落,破旧的课桌,教室的木门,教学楼后的过道,到现在它们还承载着自己当年的记忆,仿佛多待一会,时空就会回到当初,开心地笑着,任性地哭着。

  母校,让学生为你升起内心的敬意!

  当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人们追求着更幸福的生活的时候,你像当初培育我们一样,为提升城市品味的目标完全贡献出了自己。我们尊重发展规律,感谢你承载了我们那些年的记忆,若干年后,当商厦林立,华灯璀璨,我会对后辈们说,那块地曾经是我们的学校……

(编辑: 周爱琴 ) 
©庆元文艺网
主办:庆元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协办:庆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