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正文
吴思远获省司法厅“十大百优人物”称号
2016年12月02日 10:10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王伊芳 陈超慧

  近日,在浙江省司法行政系统第五届“十大百优”人物评选中,黄田镇司法所所长吴思远被评为“优秀司法所长”,荣获“十大百优人物”称号,是我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司法所长。

  据悉,吴思远自任黄田司法所所长以来,不断探索基层司法行政工作的新方式新方法,在社区矫正、安置帮教、人民调解等工作中成绩突出。2014年,吴思远还入选“发现最美浙江人—浙江好人榜”,2016年6月,被评为浙江省法治建设十周年工作先进个人。

  据悉,此次“十大百优”评选活动,旨在充分发挥行业标杆的示范引领作用,让崇高的信念通过身边看得到、摸得着的具体活动,真正植入到广大干警和法律服务工作者的内心,努力在全行业形成人人学习“最美”、争做“最美”的良好风尚。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