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14家企业被认定为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
2016年11月29日 09:36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杨军

  近日,据《丽水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确定丽水市2016年第二批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的通知》获悉,我县共有14家企业被成功认定为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

  据了解,这14家企业分别是庆元县佳美竹业有限公司、庆元县天忆工贸有限公司、浙江文邦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浙江金祥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浙江贝斯特软化板有限公司、浙江梦天木业有限公司、浙江瑞庆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浙江瑞翔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永丰木业有限公司、浙江三箭工贸有限公司、浙江方格药业有限公司、浙江华御食品有限公司、庆元县濛洲有机食用菌产品有限公司、浙江联利科技有限公司。至此,我县累计被认定为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的企业有49家。

  据了解,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根据《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在各县(市、区)科技局审核推荐的基础上,经审查、征求意见、专家评审以及公示等程序进行认定。

  近年来,我县落实省委、省政府扶持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各项政策措施,进一步加强对科技型企业的培育力度,同时出台了《关于依靠科技进步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的意见》,有效激励了中小企业自主创新意识,提升了科技创新能力。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