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教育  >  教育动态   正文
省中小学生艺术节城东小学获七奖项
2016年11月25日 10:05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吴家仁

  近日,省中小学生艺术节获奖名单公布,县城东小学在文艺演出、书法、绘画及立体造型上获七个奖项,成绩在全市中小学校中名列前茅。

  据悉,城东小学选送的表演唱《毛南娃爱跳猴鼓舞》获得了省二等奖;在书法比赛中,城东小学“清墨印象”班的吴欣萍获得了二等奖,吴乐菲、吴慧芳获三等奖。据悉,书法类比赛小学组全市仅6人获奖,城东小学占据三席,获奖学生数量居全市第一;“我型我塑”课程班周兆慧同学的泥塑作品《咏归桥》获得了二等奖。另外,《水乡百家宴》《张村乡斗年比赛》两作品获三等奖。

  据悉,省中小学生艺术节,奖项少、要求高。城东小学自2008年建校以来,秉承“让孩子享受最真诚的教育”的办学理念,针对学校实际,大力培植体艺社团,让学生接受艺术教育。2015年,该校成为课程改革试点,将“社团”升级为课程。目前该校的选课走班课程有40多门。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