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庆元企业参加宁波食博会获佳绩 4天签订100多万元销售意向合同
2016年11月25日 10:05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吴学益

  日前,2016中国食品博览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4天的食博会中,我县4家企业销售农副产品达12万元,签订100多万元销售意向合同。

  此次宁波食博会,庆元县绿尔佳食品有限公司、庆元县崧峰疏菌专业合作社、庆元县龙湫农产品专业合作社、庆元县外婆家水果专业合作社4家企业参展,分别展销了甜桔柚、锥栗、大米、黄花菜、香菇、木耳、竹荪等特色农副产品,吸引了广大客户品尝、洽谈、购买,其中香菇、甜桔柚颇受欢迎。

  据了解,中国食品博览会自2005年举办以来,始终秉承“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品牌化”的办展理念,集中展示了国内外的名企名品、特色产品、绿色产品和进口食品。

    (编辑:方淑君)